Skip to main content

背景

 

香港中文大學醫院(中大醫院)是一所非牟利、私營教學醫院,由香港中文大學全資擁有。中大醫院本著平衡香港私營及公營醫療體系差異的社會責任,以為病人提供優質、具透明度及可負擔的醫療服務為己任。貫徹醫院非牟利的宗旨,我們將所有盈餘投放於醫院及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,以支持醫院的長遠發展及醫學院的科研和教學工作。

cuhkmc

中大醫院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,醫護團隊以其專業知識,全心全意關顧病人,以病人的福祉為依歸。醫院設計亦經週全的考慮,便利不同年齡的人士使用,包括病人、訪客及職員。我們簡化服務流程,以能更全面配合病人需要,減低不必要的輪候及轉介。中大醫院配備先進的醫療科技及儀器,務求提升醫護水平及營運效率。

cuhkmc

在香港中文大學、政府、贊助人、及認同我們理念的業界同儕的鼎力支持下,我們矢志為香港居民提供優質、以病人為本的醫療服務。